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戴維斯傳奇】3-5 Circle of life



窩顆顆顆,我覺得我離4代全部出生越來越近了~(轉圈圈

不過這篇步調會比較快點,我要寫到第一胎出生→幼兒期才能寫分家QWQ

基本上設定出生順序是這樣,本家大姐→分家→最後才是本家繼承人,我沒事設定成這樣做什麼XD

BTW,怎麼這次封面好空虛....感覺少了什麼WHY XD




這次標題名字是取自獅子王裡面其中一首歌~我的愛~呼呼~




獅子真的超棒的~呼呼呼

剛好跟這次的內容有呼應到(?)這次的內容,所以就取這個名字了~~





一開始附上克利斯汀的基本資料跟造型,以後寫族譜比較方便找資料~

但是後來發現...我漏打期望啦!!(艸)反、反正就是家庭/知識..哈哈哈哈..(妳可以再健忘點!




順便附上柯司托的資料和造型,不過這張是最近拍的...

在寫文的時候我完全遺忘柯司托(喂)所以這是之後補上的(汗)

然後我打資料的時候才知道柯司托是處女座wwww?!一點也不像阿XD




你們不要再放閃了!!快點回家啦!!

然後他們是穿情侶這樣(。▽。)/





總而言之,他們回到很久沒見的本家,我還順便改建了下,但是這改建又太過頭了(汗)




一樓格局如上,搞不懂我為什麼要蓋這麼大XD~




二樓格局如上,依舊不知道在大什麼





但是蓋太大的下場就是沒錢了,我把錢都拿去擴建了...隨便啦(喂)

反正戴維斯家現在又沒財富期望~他們不會介意的~顆顆~(是嗎




但拿走冰箱就太過份啦!!你不知道食物是很重要的嗎?!




管家也拿走了看起來很昂貴的花瓶,感覺真的很昂貴..難怪戴維斯家會沒錢(還不想是誰害的





反正不知道從哪裡又變出冰箱來,大概是變賣什麼東西,戴維斯家當天晚上開始了久違的聚餐




看起來很平常的聚餐...完全看不到安德魯(欸) (安德魯:我是一家之主耶!!




完全不顧家人就在旁邊就自顧自放閃的三代,雖然說好像真的沒人在在意




但是打嗝就真的不會沒人在意的,克莉絲汀小姐在家庭聚餐上至少表現的端莊點好嗎XD?



人家常說物以類聚....本家三代真的是個很好的例子...




柯司托!!在家庭聚餐上不要放屁好嘛!!還好珊蒂早早吃完走人了,不然可能遭到你的屁彈攻擊!!





但是同桌的其他3個人卻遭到波及..(艸)

第一次的家庭聚餐就這樣在柯司托的屁中結束...(艸艸艸





聚餐結束後馬上讓他們來找工作~




柯司托很幸運的很快就找到了新聞界的工作~≧▽≦




克莉絲汀找了烹飪界的工作~不過很快就辭了..(欸 ←那乾脆不要提

因為我不想花太多筆墨,

所以...




隔天就是婚禮啦!!!(跳痛萬歲!!

我很滿意克莉絲的打扮,然後柯司托是順便的OWO(喂








就算結婚某人的本性還是改不了...

話說有人知道愛天使傳說嗎,感覺是很久以前的動漫了說XD~







(感謝Toa提供的台詞,接下來柯司托那幾句都是Toa提供的XDD)

話說我不小心把「比」打成「把」..是「答應我不要比我早死」啦XD

然後→人體鍊成大致如此






沒有看過鋼鍊的克莉絲汀當然不懂這梗,阿不過我也沒看過啦,別婊我QWQ




哎呀,這個版本就比較好懂了XD,不過這不是重點啦柯司托!!!結婚就結婚幹麻扯一堆有的沒打 < 對白你打上去的




這種事情也不適合在這種場合說阿!!柯司托!!ORZ





接下來是餵蛋糕時間~呼呼~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沒有topaz到...?0 30




可憐的克莉絲,也是被塞蛋糕族,也許我該讓克莉絲餵(塞?)比較好QWQ?




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全場就只有他們不知道再嗨什麼啦!!!!(也許柯司托是最嗨的..(艸




整個典禮感覺除了新人外觀眾都好冷清阿XDDD

還有些人珊珊來遲!!早知道不要用自訂拱門,這樣至少有拍手可以熱鬧點=3=





典禮完我讓他們去拍婚紗照~其實就只有一張而已啦~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拍的時候克莉絲的臉黑掉了..(艸)

這張我很努力的把圖調亮了...QWQ




然後要拍的時候突然出現機會卡來亂!阿隨便啦!!我看不下那麼多字,直接選逃生梯~




.........(艸) 對不起,我下次我仔細看完..........




克莉絲的臉真的黑掉了(掩面奔)




然後最後是以掀翻屋頂收場~/(流水...



接下來就是洞房時間!



瓦特XDDDDDD你wwwwwwww

我很想吐槽明明有3間房間讓你睡你為什麼偏要挑這間www

還有現在是洞房時間阿阿阿瓦特!!要睡請挑時間睡好嗎!?




還房中術哩wwww柯司托wwww




然後就做了OWO(平淡口吻)





不過就在這時,他們這做的天翻地覆(?)的時候




布拉德你別來亂啦!!欸!!隨便啦!!你積極10怎麼會做出收回發表文章這種事~?(還真的看完了




升職wwww欸,隨便啦(喂)



然後第一次沒中(柯司托)你好弱XD

所以再大戰大二回合(?)




第二次好像就中了..吧(好吧,我忘記它們做幾次了XD



這時鏡頭轉向二代夫妻




某人別這麼著急好嗎wwwww




雖然珊蒂嘴上這麼說說,但是也是很在意的(?)





然後既然受孕成功了,所以我要開始面對我最不想面對的...

養大20隻小狗小貓(簡直是地獄(艸









就這樣,第一隻小貓到了。




對不起,我真的懶的替20隻小貓取名阿,而且我八成大概會忘記,所以就這樣吧XDD






抱完小貓後的克莉絲汀馬上就跑去孕吐了(繼續跳痛




把這個喜訊告訴柯司托(不過你們至少也穿上衣服好不好....)




得知這件喜訊的柯司托每天都非常開心的上班




而且事業有成(真讓人不爽XD)



不過大概是日子過太爽了,我一直忘記讓他們繳帳單|||||




其實醜醜討債員只有拿走架上的書而已,阿~那就隨便啦~



我們還是來關心下他們的下個心願XD




恩...很菜市場(?!)的心願 <不然哩




感覺又是娛樂性質的職業心願,嘖嘖,布拉德阿。








我又領養了第二隻小貓~(心願越早達成越好嘛XD
(話說這張光影好可怕,我都還要特別在克莉絲的臉上修一下)





除了讓克莉絲領養小貓外,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她現在要做什麼XD




反正就是日子過的很愜意的養胎日子



柯司托一下班就是關心克莉絲肚子裡的孩子~




住口,柯司托wwww







話說寫到現在,一代夫婦真的沒出場幾次(沒辦法,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很久了..

不過安德魯,你要戲份是吧~?






來吧~給你戲份~(被打




為了公平起見,我也給安妮塔戲份

安德魯:不公平!!為什麼差這麼多!!

阿不然你是要跟你老婆換嗎?

安德魯:......




呼呼呼~偷吃巧克力的安妮塔好可愛O//W//O




除了偷吃巧克力(喂)跟打麻將外,家裡的修補活都是由安妮塔來做的~



這個家庭看起來很和平(?),但是偶爾還是會來些不速之客




(前)愛慕柯司托的OO(恩...我忘記她名字了哈哈哈




夠了妳!!偷走報紙、踢垃圾桶就算了,還這麼囂張的如入無人之境樣進人家家裡打撞球是怎樣!!





嘛,這也是生活的小插曲(其實我寧可不要XD),日子一天天過去,




克莉絲的肚子也越來越大(文也越來越流水XD)




柯司托也每晚熬夜努力練技能,為了能趕快升職~




喔不...其中原因也有可能是瓦特又佔了柯司托的床位(瓦特你到底有多喜歡睡這裡阿XD)





經過了日以繼夜的苦練,




柯司托很快的就當上城市設計師完成第二個終身心願~





不過...................

柯司托下一個心願卻嚇到我了...............................












柯司托!柯司托!你真的是柯司托嗎?!竟然想當犯罪首腦!?你是英雄美漫看太多了,才出現這種心願的嗎?!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柯司托嗎?!





就在柯司托升職當天晚上,




克莉絲就要生了。(才第66張就要生了,真的很快XD




快起床啦!!柯司托!!









(發生靈異事件了,床不見了XD)





就這樣,開始洗基因的時刻!!




第一次。

呃.....我不想要再這款眼睛了耶...可以換別的嗎?

於是我把克莉絲跟柯司托的隱性基因改成棕眼




耶死!第二場就得到我想要的結果!棕髮棕眼二號皮的女孩子=////=




呃對,名字跟玫家第四代一樣,沒辦法..都菜市場名嘛XD(欸)





黛安娜就這樣在眾人的歡呼聲誕生了




看起來真的是一對很寵孩子的父母0...0




既然四代出生了,當然馬上把育嬰室改建的美美的~呼呼~反正戴維斯家現在也不缺錢~

而且還有金魚藻花!真是太棒了!




老大出生後,他們又開始造人活動XDDD








但是有金魚藻花,黛安娜也不會因次被冷落,家裡還有個家庭期望的奶奶跟媽媽XD







孩子出生後,這家就有了新氣象,但是這對夫妻還是沒改變,就說你們穿上衣服啦!!




布拉德也繼續在努力完成他的終身心願(阿勒?這是第幾個了?布拉德完成的心願多到(?)我都忘了XD)

話說我好喜歡黑皮穿V領的衣服,即使這張很雞勒我還是放上來了XD




很快的,這傢伙又升職了(也太快了吧XD)

不過布拉德,你表某人表很重哦XD




就是你啦,某人,還在那笑瞇瞇的跟老婆跳舞,自己被裱了還不知道XD




不要做出這種高難度的動作啦!!柯司托!!克莉絲就算再厲害腰還是會承受不住的!!






BTW,這傢伙明明不是在約會狀態,6格心願欄+3格恐懼欄,有6格都是在想克莉絲啊!!

明明是知識期望你究竟是wwww? 你是席勒家的小布嗎wwww?

但是他們是三閃夫妻啦,這也難怪=3=








他們每天都在閃,我都沒再管他們,反正他們高興就好,

但是克莉絲汀!!你這樣是要怎麼按摩啦!!!









日子一天一天過(感覺前面用過了),布拉德也以戲法師的身分上班(話說我好像忘記看他下個心願了XD,下次再補~)




感覺有變影薄趨勢(?)的珊蒂也終於升了職!當上英雄戰警!(阿不過柯司托下個心願是成為犯罪首腦=_=




珊蒂的下個終身心願..............................

這個也饒了我吧...........你就帶著這個心願進棺材吧............(拍肩







然後!然後!




黛安娜終於生日了!耶!快轉萬歲~











克莉絲!!注意接好黛安娜阿!!




這跟體能10沒關係,克莉絲小姐=....=

然後看到黛安娜那個唇!那個唇!為了得到柯司托的香唇!(by Toa)我馬上就退出遊戲,取代了(喂)

↑這比讀進度快多了,顆顆




可是我介意阿~柯司托~XD



取代後的黛安娜果然可愛多了吧~呼呼~

個性資料如下:

射手座,跟媽媽(or 爸爸)一樣整潔4點、外向5點、然後祖傳(?)的積極10點(orz)、愛玩6點、友善3點

戴維斯家第一個小惡魔(?)就這樣誕生了XD




呼呼呼~好可愛~好可愛~///







很快的就來教人生三寶~

想說一下,珊蒂這件緊身裙屁屁臀部地方真棒哈阿哈阿(變態住口






阿啦?黛安寶貝,妳爸媽整天穿內衣趴趴造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習慣就好XD



比方說:









就這樣啦ORZ(怎樣啦

反正這個家裡的人沒在介意就好(黛安:我很介意的)




柯司托負責教黛安說話~不過黛安愛玩6點大概比較希望大人陪她玩XD





當大人都不在沒人照顧她的時候,




還有瓦特唷wwwwww(瓦:QAQ






唔~這回已經寫很多進度了,所以就停在這裡吧XD

下回就是分家了~

1 則留言:

  1. 回完分家才發現我忘了回本家
    柯司托的宅宅發言真是深得我心
    他應該是我在各家之中最喜歡的柯司托,我跟他很有共鳴(kerokerokero)
    是說他涉獵真廣,從女性向漫畫(?)黑執事到少女漫畫愛天使傳說到少年漫畫鋼鍊到英雄美漫都有看,
    果然是專業級的(跪拜
    即使他在餐桌放屁,但這是他的個性表現我不介意!!
    話說小櫻都不解釋一下為什麼會娶柯司托回家嗎XDDDDDD(啊簡單來說就是不惜犯規也要他的香唇吧)

    代號XXX什麼的真的好辦法,我根本記不住元素表所以其實也分不清誰先誰後XD
    是說黛安娜真可愛,快把她打扮成萌萌蘿莉塔的樣子!!!


    最後,

    ……

    …………

    ………………

    ………………………………你還是承認你下了奇怪的補丁吧(盯內建衣的胸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