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戴維斯傳奇】三代分家#1 與妳共度下半生

裹封面點我

封面很無恥的用了之前拍版頭順便拍的圖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分家前言要說什麼,反正就是進度跑很快這樣wwwww

標題的生頻頻打成身,所以我會說其實這章封面有裹封面嗎。










一開始克里斯就穿著內建衣,搬到一棟內建的房子(沒辦法,沒錢嘛,家裡也沒錢給他www)



拿到漢堡先生(?)的電腦後馬上找個工作先掙錢掙錢




然後馬上邀凡妮莎來~不過克里斯..請克制下好嗎=皿=




順便改了凡妮莎的好感處@W@



求婚~老實說台詞我想到快吐了...XD















求婚順利後..我還做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改凡妮莎的終身心願

眾所皆知(?)凡妮莎的終身心願是家庭期望地雷,有6個乖孫,分家怎麼可能用

辦法有6個乖孫嘛!!!所以當然是洗掉!!!!




用煥然一心魔球換成了金婚呼呼呼~這下凡妮莎真的可以在家裡當賢內助了~(滾來滾去



既然他們的資料都改而且定案了,就放上最終(?)定案資料吧~



好像是第一次說克里斯第二個終身心願?反正就是承母、奶奶業,柯司托的頭號勁敵(咦)

然後每次看他的基本資料我都要囧一次XD(為何




看起來很溫柔的凡妮莎,呼呼呼~還有感謝Lilin提供基本資料給我XD(健忘)

其實這兩張基本資料是我在寫文時發現沒有正面圖寫基本資料才及時進遊戲拍的






某人又開始精蟲上腦了,算了,反正H可以順便傳宗接代,那就做吧(欸



 

做就做吧呵呵呵~(謎:妳已經不知道配什麼話了吧

跟柯司托不同,克里斯一次就成功了,顆顆XD

既然受孕成功,隔天就馬上辦婚禮~





凡妮莎的裝扮~是穿著凱特的婚紗唷~其實我原本想拍個日式婚禮..

找到白無垢卻找不到男生的袍子(?),找到也要什麼什麼的組合,我目前沒有啦,再看看XD





就在這時!克莉絲汀剛好來了!我真的沒邀她唷,阿不過克莉絲汀阿,他們是要在公共區結婚,妳來這湊什麼熱鬧XD

妳弟弟不可能逃婚的啦~應該吧...(克里斯:就這麼不信任我嗎?!




到了在MTS下載的禮堂~我挺喜歡的阿XD?




然後克莉絲汀也跟來了,不過妳在(準)新人前說這種話好嗎(狂汗)

邀完家人後,




\馬上開始婚禮啦/







\結婚台詞神馬的都是浮雲,我真的想不出來啦/(去死




很雞勒的一張,但是人一生只有一次,不放白不放嘛=▽=……




我忘記我為毛會用內建蛋糕??怪哉,為什麼(問妳)

布拉德,我也跟你一樣感動克里斯終於結婚了=▽=....就無視紅色記憶吧(挖鼻)




雖然個性跟布拉德差不多,但是克里斯卻是用叉子餵蛋糕耶~我好感動~XD




拍的時候莫名打雷了,我也太會選時機了吧囧




很優雅的吃著蛋糕的凡妮莎~依舊很雞勒的圖~




而且這時善良的女巫來了~教堂伴著光芒,這種場景好美=///=




布拉德跟珊蒂不愧是夫妻,連想的事情都一樣,好吧,我知道家裡每個人都很擔憂克里斯(欸)=__=




回家的路上剛好黃昏~夕陽的餘暉(?)映照在白色的婚紗上也是好美好美@//w//@





隔天凡妮莎就懷孕了(慢著,這張圖跟前一張根本無關吧?!)

話說我還替凡妮莎喚髮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換,單純是新鮮感吧(爆)

而且coolsims一絲絲的頭髮也很美阿XD?




我覺得你在你老婆生完前都該禁慾。




雞勒圖第N張....話說我在這裡想提一下,我跟Lilin真是太有默契了XDDDDDDD

為什麼呢?因為她家的凡妮莎也是用rose家那款頭髮,不過我現在換了就是,連睡衣也選同款,

在這之前,我們根本不知道彼此的進度,真是太神了XD(?!




反正凡妮莎的生活就是很流水....看影集..不然哩?她的興趣就是電影與文藝XD




做菜~就跟普通的家庭主婦一樣(欸)

真的是傳統的男主外女主內,反正凡妮莎的終身心願是金婚,也沒有想上班的心願,而且我是寵女孩子的⊙▽⊙/




下班回來的克里斯,在餐桌上聊今天發生大大小小的事,不過某人的思路好像怪怪的(爆)




凡妮莎的肚子也越來越來(完全沒有連句嘛!(摔鍵盤)




克里斯還是沒找到警界的工作(咦?渴望山谷的治安那麼好嗎?)所以繼續在運動界工作~




克里斯去上班,凡妮莎又開始她(無聊的)養胎日子(喂)






終於在克里斯今天下班的時候!警界終於有工作了~喔耶~




這樣可以擺脫難纏的醜醜妖孽同事了...克里斯不是我要吐槽,你要是真的不爽就不要帶他回家阿!(摔桌




阿你去死啦!變態!




然後就在今晚凡妮莎終於胎動了!(三倍速萬歲!







(不意外)生下了個棕髮2號皮的孩子~不過克里斯,你幹麻?你以為會生女孩嗎?

(克里斯:怎麼會呢!男孩子我也很高興的!)




正當兩夫妻沉浸在新生命誕生的時候...




妖孽又來亂了!泥奏凱啦!!難道你沒看到氣氛這好嗎?!還有給我放下那隻小熊!




家庭期望的光輝是很強大的(咦)就別理後面那隻(?)醜醜的妖孽了~




唐納德受到一家的關愛~




唐納德受到一家的關愛~(複製&貼上




在一家的關愛下,唐納德的生日到啦!(這根本是10速了吧?!

還有安德魯,容我提醒你一句,安妮塔她在你後面,她很火







這個心願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實現的,孩子。




看吧,他們無時無刻都在放閃




吹蠟燭後,不知為毛竟然沒反應?!




後來我把唐納德交給凡妮莎,用超電長大,就有反應了~@W@




恩...不意外的長相,顆顆XD




只是性格表就讓我震驚到了,天蠍座友善6,比卡雷爾家的海爾多1點,

整潔遺傳媽媽,其他都遺傳爸爸,但不會像他爸一樣過度外向,但是這種性格我已經寫2代了,

再寫一代...恩...(艸




派對上有2對很閃,你們就不能跟伴侶以外的人互動嗎囧




長大後馬上解決人生中三急(?)中的一急(???)



後來因為時間太晚了,




警察來解散派對了QAQ

哼哼,我才不會被妳騙呢,警察,妳只是頂著有修飾效果的自訂髮二號臉而已QAQ




最後派對是慘不忍睹收場QAQ

可惡的警察!克里斯你不會管教(?)一下你的部下嗎!這你兒子的派對耶!

而且他們明明都嗨的要死,最好還有慘不忍睹囧XD




因為都被警察趕走了阿,孩子XD




喝了聰明奶就不要浪漫嘛~快點學快點解脫不是很好嘛~




孩子,這就是現實,認命吧~




看~越早學會越早解脫~不是很好嘛~顆顆<?



就這樣~




唐納德也睡醒了~




脫臼(?)牙齒下巴注意,我還是新手的時候還以為那是眼淚(真的是眼睛脫窗XD







家人在忙的時候(忙啥?忙房中事阿(被打)唐納德只能跟這些玩具玩~




DSB下載回來的綿羊坐騎好可愛=///=

又可以多配給句打混過去!這麼好的東西大家還不快來下!(喂




玩伴除了羊還有熊熊~配這段話的時候一直想到熊麻吉=▽=




但是最好的玩伴當然還是媽媽啦~畢竟那些玩具大多是自導自演,

讓我想到我小時還會拿著肯尼跟芭比玩扮家家酒,然後自己配音(狂汗)




因為顧慮需求太麻煩了(喂),我決定讓克莉絲汀送幾盆金魚藻花過來~




最後的唱歌是由克里斯教,阿不然克里斯都沒在盡教導孩子的義務很奇怪(欸

這家日子過的美滿~




不過大概是日子過的太美滿了,就是有人想破壞= =+

泥奏凱啦!!醜女!!這麼醜還敢頂自訂髮




在這天~克里斯也終於當上英雄戰警~完成了第二個終身心願,

雖然說過去做過許多荒唐的事,像到處把妹阿、還有把妹阿、或者是把妹阿,他現在還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前後句根本不相干




第三終身心願,感覺也很是正義感很強(?)的職業,好吧,因人而異啦=▽=




只是想比對一號臉跟二號臉的差別,現在看我真的很嫌棄旁邊那位女同事,還頂著美美的自訂髮XD



事業順利的克里斯~




兒子的成長也很順利~~(亂連句中




奇怪大嬸亂入中..(欸




吹蠟燭~




長大~不過克莉絲汀妳...這好歹是妳姪子的生日,不要這麼隨便好嗎XDDD




長大~(流水....@MO


其實我原本想放祖孫跳舞圖...但是我發現2代的PO進度還沒變老我放什麼阿囧




最後終於掀翻屋頂了~話說這張圖好小...(艸




唐納德換造型完來一張~其實就只是個內建1號臉(喂









2 則留言:

  1. 其實與妳共度下半身這在文法上完全不通啊XDDDD
    雖然當初我也支持這一句(爆)

    凡妮莎一搬進來就被克里斯拉上床,
    副期望是愛情的凡妮莎應該可以餵飽克里斯吧OWO

    然後克里斯請你放心,
    也請不要用20人斬紀錄保持者之心度賣菜的老闆之腹,
    這世上不是每個男人都像你一樣看到女人就心懷不軌的(喂!)
    但那位同事就……嗯物以類聚(喂!)

    唐納德也是性格突變的天蠍座OWO/
    不過其善變的性格滿有乃天神之風,他的月亮星座應該是雙子!(指

    回覆刪除
  2. 被3-3影響的真是糟糕
    還以為有(嗶--)這種畫面可以看(喂喂喂+)

    身為遠東美女之一的凡妮莎
    除了期望和會讓如果下一代生男生會導致薄嘴唇的基因外
    她是一個很好的媳婦人選

    克里斯的個性表也讓我囧了一下....
    可能是被3-3的影響太深.....
    所以...基本上他是好人?XDDD


    想向小櫻問一下KEY WORDS(雖然說過去做過許多荒唐的事)這一段....
    為什麼"把妹"要講三次?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