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戴維斯傳奇】3-2 該來的還是會來





這章搞的我整個人很糾結.........(爆)


其實我一開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給柯司托換髮,因為跟卡爾雷家跟玫瑰家的髮型一樣=_=

不過沒關係,我家的柯司托在很後期(真的很後期)就會換髮了~(轉圈圈)

還有劇情我原本想好了,但是整個很露麻!!我自己想就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寫台詞跟拍阿!!!(抱頭)

說歸說,但我還是拍了呵呵呵~(那前面是在說什麼意思的)

然後我家徽給它縮小了這樣。



半劇場模式(?)開始後我就不怎樣說話了~~不用旁述的感覺真好~~(被打爆)





對不起各位.......一開始就是這麼不堪目入的圖(爆)

如大家所見,這章還是克里斯在完成他的20人斬,但這章的主角不是他,

是克莉絲汀!!而且一直寫克里斯很煩!!跳過他吧!!(欸









克莉絲汀才是今集的主角唷~啾咪~



於是,某天(馬上跳入故事模式是怎樣)




一個大清早,克莉絲汀跟友人在(TSR下的)公園運動~



(註:薇薇全名叫薇薇安,之前在版頭有出現過,這次拿來當客串XD)

















親愛的,妳不知道克莉絲汀體能全滿嗎ww?




就這樣,對面剛好有個看起來頗不錯的男人走過來,

兩人都看向不同地方 ←重點




慢慢的靠近




不要問我為什麼克莉絲汀看不到!!!!旁述就是為了讓劇情合理化而存在的!!

所以我必須得說:克莉絲汀現在在看別的地方,是視線在上方,所以也沒看到柯司托經過!!

柯司托視線也在別的地方沒看到(在發楞?)克莉絲汀!! ←超扯




就這樣,慢慢地.....




就這樣,撞在一起了!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這樣,我有次也是因為側面有人往前走,

而我剛好也往前走,很近的距離我也沒看到他,差點就撞了,總歸一句,旁述就是為了讓劇情合理化









還有柯司托有發現,趕快拉克莉絲汀一把,其實我原本想克莉絲汀拉柯司托的,

不過這樣就真的變鬧劇了,還是算了吧(汗)而且論體型(??)和動作(??)

跑步的克莉絲汀應該是快跌倒的那方吧..........







(請無視無聊的吐槽)







為什麼這人從頭到尾都一號表情阿!




(柯司托那句因為"掰"那個少女體打不出來,所以換別的字體了= =)





















(對話順序下→上)






























明明就妳不喜歡到圖書館XD(克:因為空氣感覺很沉悶嘛)














老實說拍其他三個醜醜(好吧其中一個還好)實在很無力XD




你以為在圖書館你就能把到文藝少女嗎,先把你那奇怪的品味改掉吧







咦?




女兒阿阿阿!!妳別這樣阿阿阿阿阿!!



























唔,克莉絲陷入困境了....該怎麼辦呢...








我承認我來亂的




倏地,克莉絲汀想也沒想的就站起來了,她下一步會怎麼做呢?








逃跑 




柯司托你真的以為你追的上克莉絲嗎?




人家可是從小運動到大呢(天啊,到底誰是男誰是女阿









就這樣,追不上克莉絲的柯司托只能遠看(?)著她離去(這什麼奇怪的旁述




妳確定妳剛剛的姿勢就不丟臉嗎?觀眾都看到了!!



















就這樣當天傍晚原本要找情場高手克里斯弟弟討論今天的事情,

沒想到一劈頭就聽到弟弟這樣對她說




你把對方當物品啊?克里斯= =















真的是說曹操曹操到呢~




























對不起我抄了黑執事賽巴斯欽說的台詞

就當柯司托是專業的御宅族吧(by Toa)
























在知道對方不是冷酷而是遲鈍後克莉絲就安心了不少,這樣讓她想到她小時候呆呆的弟弟(限定小時候)

畢竟人家外向只有5嘛~很難寫耶!!(翻桌




然後他們到了家不錯的餐館吃飯~(MTS萬歲~)

不過這集我好像一直在拍房子外觀..對不起我不會轉換場景只會用這種方式QAQ




夠了哦你們,不要上演奇怪的內心戲= =







所以就說不要再上演了嘛!!










就在這時,克莉絲腦中某個線路接通了,想到昨晚弟弟說的話












對!!我前面拍這麼多就是為了這一刻阿!!總算讓克莉絲說出來了!!

不過克莉絲妳就不怕這樣嚇到對方嗎?




好吧,對方沒有被嚇到,不過你們究竟....(掩面)

原本正經的劇情都被你們的整潔4(沒錯他們兩個都是)破壞掉了!!




算了,結局是好的就好











阿阿阿阿!!!寫完這篇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內心只有激動再激動!!為了寫這篇我不知道吐了幾缸的血

而且我足足用了快百張的圖寫他們,劇本什麼的也沒有........就想到就拍(喂)

我開始有點語無倫次了(爆)

這篇單純只想表達他們初見面對方→想去認識他們→在一起的這些過程而已,

我真的沒想太多,所以跳很快這樣,連初吻什麼的我也沒放呵呵,

所以下一篇就是克里斯的了(前後句根本沒關聯)



然後3-3見~我又要回去繼續補拍了這樣~


6 則留言:

  1. 優呼~克莉絲汀的春天來了來了
    是說有一個拿20人斬當作終身目標的弟弟來占版面真的會讓其他家人影薄不少XD我以前也玩過這麼可怕的愛情期望,當我努力的幫他實現願望的時候往往會忽略其他家人啊!可惡的心願真是太浪費時間了(嘆)
    不過能看到好多帥帥克里斯的畫面我也開心(眼冒心心)
    在公園運動時不小心撞到然後被溫柔的扶起是偶像劇必備設定啊! 對到眼的瞬間克莉絲汀的心跳一定加快了呼呼
    然後居然因為太過在意開始當起了偷窺狂?!(誤)當然啦任誰看到柯司托這個校草都會緊盯不放那完美的臉型眼睛和嘴唇阿(<請擦乾你的口水)
    然後兩人竟然超展開的一起吃早餐之後就交往了!?GJ阿克莉絲汀你的直球真是快狠準,不愧是積極10
    很期待他們的後續發展阿~~~~~

    回覆刪除
  2. 克莉絲汀和友人運動的那邊我很喜歡 拍得很棒
    柯斯托呆呆的表情也很可愛 感覺圖書館意外適合他的形象
    另外在圖書館的偷窺戲碼也把克莉絲汀慌亂的少女心描寫的很貼切 清純又可愛
    早餐邀約有著恬淡又順暢 期待這對小情侶的後續呢 緋櫻

    回覆刪除
  3. 該來的還是會來,所以我雖然拖了超久,我還是來留言了
    「旁述就是為了讓劇情合理化而存在的!」這句絕對是3-2最經典的旁述!
    蘊藏著大師千年的智慧,拯救了無數被拍攝所苦的天神,
    但我還是要說這解釋太牽強了(拍
    好吧既然有實例來支特也不能說牽強,
    可是小櫻本來就脫線脫線的……(碎碎唸碎碎唸

    在一群醜男中柯司托簡直是沙漠中的綠洲,
    所謂牡丹雖好還需要綠葉扶持,這朵牡丹(用牡丹來形容男人?)本來已經驚為天人,
    加上身邊那3個醜男簡直就是圖書館唯一的亮點,
    難怪克莉絲汀完全不顧儀態也要偷窺他!

    專業御宅族的設定好棒,
    以後可以肆無忌憚地把動漫台詞塞進柯司托的對話框裡
    寫情話也不用煩惱了
    一回就能搞定克莉絲汀的感情線實在太好了~
    可是克里斯還要沉淪多久呢?

    回覆刪除
  4. 這次輪到克莉絲汀的感情線了,帶著滿心期待往下拉,噁...這個不堪入目的畫面害我差點噴茶,克里斯別來亂!
    青春有活力的克莉絲汀朝著偶像劇路線發展,還以為兩人會直接撞上,可是後來的動作好像是柯司托閃過了?這個書呆子反射神經還不錯嘛~
    克莉絲汀偷窺的畫面好有趣,還有天神的臨時選項來解救(?)不過怎麼沒有用密技把克莉絲汀搬到1樓的選項,這個選項應該是她最想要的XD
    那三個醜醜就算了,那胖子還用肚子講話是怎樣,擺明把柯司托當成是小弟
    後來兩人又在公園重逢,沒想到因為肚子餓意外地聊開了,這個梗太有趣了XD
    克莉絲汀丟了個直球就在一起了,速度超快!突然很想知道到底柯司托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克莉絲汀...

    回覆刪除
  5. 一開始看到柯司托是繼承人配偶時超疑惑的XD,
    我一瞬間懷疑克莉絲汀的繼承人身份了。
    經典的相撞場面讓兩人結識,
    雖然還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心情,
    但克莉絲汀很乾脆直接地表達出對柯司托的興趣,
    後來在圖書館躲起來偷窺實在是太明顯了。
    實際面對柯司托卻又逃跑好少女啊~
    不管怎樣,最後在克莉絲汀的直球之下兩個人在一起了,
    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克莉絲汀與克里斯的路線完全不一樣~
    單看克里斯和一群妖怪在鬼混是很傷眼,還是看俊男美女的好XDD

    對柯斯托一見鍾情的克莉絲汀好可愛啊~
    柯斯托真的一號表情也很好笑XDDD
    話說他那群妖怪朋友也莫名地好笑,單是那張臉就是笑點了~
    克里斯竟然說要幫他姊的男朋友鑑定,他的眼光可信嗎?(喂)
    畢竟他挑女人也很隨便嘛…………

    吃個早餐就交往了,克莉絲汀你其實比你老弟更厲害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