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黑寡婦】第六章 真愛降臨



離上次更新絲黛娜快三個月了..


所以我先發絲黛娜了(爆)不知道是我太久沒修圖了,整篇修下來就只有卡一個字,

然後一如既往的封面詐欺,大概是我中二全開的時候拍的吧...

而且看這張拍的日期竟然是今天的1月31日||||...就知道我多會拖了



P.S 請大家不要期待有什麼淒美的劇情..因為真的是拍好玩的~(或者說根本沒人在期待XD)



..............................................

.........................................

..............................

....................

...........

......

...

..

.



































很好,不負責任的(偽)前言結束(?)

我只是在想絲黛娜這樣漫無目的的殺老公很沒意思(本來就是)

所以就加了點故事模式~(滾來滾去

然後絲黛娜想要的東西.....請大家自己猜吧~我也很想知道是什麼

(身為作者自己不知道是在拍什麼意思的?!













於是讓我們回來流水模式吧。




給很少出場的薇拉出場~她的露臉的機會比起緹娜真的好少..





說到緹娜,我在整理圖片的時候發現我真的都在拍她,




就像這樣,我覺得緹娜很常出現很多知識期望不正常的心願(??)所以我決定讓她交男朋友轉移注意力啦!

就像Toa在伊芙大學時期的時候為了控制她的購物慾而讓伊芙交男朋友一樣,

所以結論就是緹娜也要個男朋友!不然每次都要完成她那很難實現的願望真的很麻煩!




來吧帥哥~來吧來吧~


















.......................................

.......................................................



........................................................................(無意義表情符號三發)

對不起我又對霉婆(無誤)抱太大的期待了.......................

對不起夜晚觀看被嚇到的觀眾們.........(?)







因為我太失望了,不知道當時發什麼神經,看到緹娜有變成狼人的心願,

我就靈光一動召喚超能電器讓緹娜變成狼人.............反正我沒玩過嘛...............(爆)








唔哦哦哦哦~~~緹娜要變成狼人了><

親愛的緹娜身上要長出一堆毛了(哭倒) ←還不是妳害的










............咦?

沒有毛??難道用超能電器變的外觀不會有改變??而且緹娜也確實變成狼人了(請見小圖






其實玩狼人還滿新奇的~看那走路姿勢....................一個外表淑女的孩子用這種方式走路





然後看到這個我就很無聊..




特別加工了一下哈哈哈~(我真的很無聊




而且變成狼人可以跟任意模擬市民打架讓他變成同類,真是太罪惡了XD




香腸嘴同學就這樣變成同類了~唯一不同的是他外觀有改變耶~(謎:好醜..




可憐的香腸嘴同學..為你默哀十秒..默哀你認識錯人(繼續無聊中...





而且我還發現,




狼人狀態只會在夜晚生效,早上會變回正常了XD

感覺好像幕O之城的設定XD(好吧,我沒仔細看幕O之城說錯別表我




就這樣日子平淡的過去..(流水..




不得不說,阿里真的是個稱職的父親(家庭期望嘛)會幫忙照顧小孩~

比之前的老公(s)可靠多了~(滾來滾去 ←偏心偏很大




為什麼看到兩個旗子的符號我會想到那邊去...



然後鏡頭移像伊利亞去吧~







呼呼呼~我一直覺得小孩跟動物玩的時候好可愛~(勒魯瓦:難道你沒看到我很難受嗎?!




這個時候緹娜也下課了(薇拉:我哩!!?




下課第一個任務就是幫忙父母照顧孩子(這就是黑寡婦孩子的宿命阿(拍




不過有時候會光顧著照顧小的忘記大的...




看娛樂值都橘了...

好吧我承認我養太多嚴肅的孩子了~(滾來滾去



嘛,反正在夜晚妳不都會全都回覆到max狀態嗎?所以就...(無視 (緹:喂





話說當狼人也許知識期望的人很好,但是對某些人非常不習慣..




絲黛娜每天都這樣佔出一格希望緹娜變回普通人




連阿里也是,真是有夠佔空間的,嘖 ←喂




就這樣絲黛娜的肚子越來越大~(繼續流水啦啦啦~我不管了~

還有太太,難道妳不知道妳還不是最悲慘的嗎?




某人已經徹底絕望了..所以也..(無視 ←這什麼天神啦!!









到了夜晚,




緹娜又開始起笑了..我是說咆嘯(反正我不會說啦!!我又不看那種狼人吸血鬼的東西!!)

反正夜晚就是狼人跟吸血鬼的天下就是了(煙)




狼人很有趣的是可以召喚其他狼,看,連頂頂有名的夜王都被召喚過來了~







其實我一直在觀察看緹娜..




都快忘記絲黛娜了(汗)




但是我還是有在注意其他人的阿~




像這樣~




還有這樣~(跳痛萬歲~

今天就是薇拉的生日>口<

糟糕!!我好緊張!!要是再長歪的話她就更沒有戲份了!! (薇:緊張的是我吧?!




說了無關要緊的心願(喂




緊張緊張~好緊張唷~~~~QWQ






















恩??感覺沒變壞耶~而且嘴巴跟下巴部分有好一點??QWQ




就這樣薇拉抽到名聲期望,終身心願成為名廚,

不過孩子...你是多想吸引大家的目光阿!!是我遺忘你太久了嗎?!

難道你是奧德莉家的狄恩的翻版嗎





看完薇拉後換卡普勒家的第一個男丁生日~












吹蠟燭~








無意外的長相~很可愛的正太呼呼呼~




好可愛~好可愛~(羞




沒有~真的好可愛~(扭來扭去




改造後的伊利亞又更加可愛了!話說我真的忘記某人了..





對,就是薇拉,我光顧著拍伊利亞都忘記拍薇拉的正面...所以我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薇拉比較清楚的臉阿~~!!

不過說真的,薇拉長大後有變比較漂亮呢~





就這樣生日派對中..




絲黛娜要生了啦!!







伊利亞第一次看生產過程,誤會是理所當然的XD

(我差點把伊利亞對白打成"媽咪妳好幾天沒大O,便秘肚子痛嗎?!" ←喂






看到金眼我馬上要絲黛娜塞回去重生。

我膩了啦!!就算我有多喜歡金眼,但是連續4胎都是金眼的話我也會膩的!




不知道第幾次才生到有阿里眼睛的孩子..




就這樣在大家的祝福下(?)被生了下來




第四胎叫迪特是男的唷~(不然女的嗎

依舊是我玩遊戲的時候一個男主角的名字....(爆)


















看了一整晚的生日宴會還有生產過程阿里也肚子餓了

吃了一塊蛋糕,



然後噎到了。




在修這張的時候我覺得我把阿里的形象破壞殆盡了....




好久不見呢死神大人,事隔快三個月呢 ←你也敢說




絲黛娜理所當然的很傷心,因為是三閃的對象嘛。

所以我才把這章的標題下為真愛降臨




明明是哀傷的畫面,怎麼突然變的好亂










安息吧,阿里 (最近刺客真的玩太多了...












雖然說在阿里死時緹娜看起來哭的很慘,不過這才是他的真面目...

阿里一死你就想把他變成殭屍是怎樣啦!(翻桌)我是不會讓你實現的!







就這樣日子還是繼續過下去..




平淡地..(勒瓦魯你都發臭了你睡在絲黛娜的床上沒問題嗎?













雖然說我很想停在這裡,既然張數還不夠,那我們就繼續卡普勒家的(流水)日常生活吧~









伊利亞難道你不知道你姐在運動方面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嗎?




說真的,伊利亞真的好弱XD

緹娜踢了兩次,他就沒接中兩次XDDD ←無良天神




換伊利亞攻,緹娜來守




理所當然的緹娜接中了,不是我在說,伊利亞你真的太弱了啦!!趕快回家練練吧!!




看!你另外一個姐姐也很認真的練體力!(轉很硬






日子就這樣過下去,絲黛娜也漸漸忘了失去阿里的悲傷,喜歡上跟不知名的人聊天談是非




緹娜也達到音樂生涯的頂端~呼呼呼~好想讓緹娜為我泡咖啡端給我喝~配上美好的音樂~

↑ 都說是音響師了又不是服務生



單純覺得三個孩子睡覺的場景很溫馨所以放上來了。





不過看官一定很納悶,緹娜不是狼了嗎?在夜晚不是無敵的嗎?




其實是因為我玩膩了(喂)所以讓緹娜變回來了(爆)




雖然說時間久了會漸漸走出悲傷,但是每當想到阿里絲黛娜還是很難過(這什麼言情模式...)




但是我的絲黛娜可是很堅強的 -3-

是個不會輕易對任何事情認輸的人!!(都你自己在說







阿,我又差點忘記薇拉了,




薇拉自從成為青少年後,也加入免費保母團(拍薇拉)




也會幫忙家裡的大小事,對....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做.....不過我卻很少拍她








其實今天除了來了個(色色的)校長,還來個特別的人




對~就是他~大家知道他嗎~

他就是在阿里死後常常跟絲黛娜通電話、岳水山莊的有錢人、擁有龐大家族背景的蘭德古摩科四世(好長的名字)~



就這樣,絲黛娜這次的目標就是他了= =+




晚餐也順道邀請蘭德古來吃(p.s 晚餐是緹娜煮的,雖然只是起司通心麵..)




原本絲黛娜想餵摩柯的,誰知道他這麼不給面子....




在不知名的情況下,伊利亞也順利進入私校,不過這校長笑容真的好猥褻XD




其實伊利亞一直都在...

好奇怪我都沒拍到他,為了補償他,就順便放一張伊利亞吃飯時鼓鼓的臉(羞)

不過孩子你的湯匙是怎麼了???(驚 




伊利亞進入私校身為知識期望的緹娜當然很高興,雖然說她只煮了起司通心麵..

但是還是拿了28分...雖然只是起司通心麵..(喂





鏡頭繼續一轉~(跳痛







對,從摩柯說話的語氣就看的出他是什麼期望XD(請無視絲黛娜突然換衣服...||||




帶來不錯的資產~有2萬快3呢~(扭扭




既然摩柯也搬進來了,就直接廢話不多說放上資料= =+

不過這資料好眼熟.....

雙子座財富期望想成為犯罪首腦跟黑帥撞了呢....

然後各位請別介意他的長相,我之後會給他整形的XDD



雖然說這之後是3個月後(逃走)

4 則留言:

  1. 什麼真愛降臨嘛~~~~
    明明就是真愛升天阿XDDDDD
    好 詳細候補.... 上面那個不留我會忘了XD

    回覆刪除
  2. 跟眾寡婦們一樣,主角拍一拍最後都會淪為配角,身影立即變為薄影......
    絲黛娜對阿里的真愛,似乎沒有天神對緹娜這麼愛啊....
    身為知識的緹娜,到底有多麼不符她期望的期望?小櫻介紹一下嘛(扭)非得讓她要從媒婆那兩光技術找到男人
    絲黛娜妳已經飢不擇食了嗎??????
    為什麼選摩柯??你前面四任老公其中一個最差的也他帥n倍啊~他除了眉毛危機,全臉都是危機...是因為有天神當靠山嗎?
    我是很期待摩柯不摩柯會變成什麼樣子XDD
    ps摩柯的名字跟姓再加上那一頭金髮跟打扮....怎麼有blingbling的fu?

    回覆刪除
  3. 一開始的片段,是修圖效果還是換皮了?
    絲黛娜好像曬黑了吼?(<說什麼煞風景的話)

    拍一開始那一段的明智的決定,因為這一張我對絲黛娜的印象幾乎等於0,
    緹娜狼人化實在太搶戲啦!
    雖然我對小藍的真愛升天也非常表示讚同,小藍的巧思非常妙,
    但我覺得這集其實叫狼人緹娜觀察日記也不違和XD
    我買了寵物當家這麼久都沒玩過狼人耶~(<不知道在玩什麼的
    謝謝小櫻的詳細分享,也感謝緹娜的形象犧牲…(雖然這孩子似乎很爽…)
    不過如果根據暮X之城的設定,緹娜是要爆衣的!快!快爆給阿姨看!!(被拖走)

    一個緹娜打敗了卡普勒家的眾人…
    我以為以阿里在絲黛娜心目中的地位而言,小櫻會讓他死得特別一點,
    結果居然是因為蛋糕!就一塊小蛋糕讓絲黛娜的真愛升天,
    多麼沒存在感的死法……
    跟摩訶的眉毛比起來,阿里的死是多麼的沒存在感…(等等為什麼會扯到那裡)
    摩訶就算整容後其實也……(噤聲

    回覆刪除
  4. 封面的眼角眼淚非常的美而且很逼真,
    很羨慕緋櫻會畫眼角的淚,因為雖然我會畫長條淚卻不擅長眼角淚...(槌地)
    無論緹娜或香腸變成狼人都要來個野獸pose血霧特效完全戳中我笑點XDDDDDD
    在浴缸裡竟然還主動道歉的孩子還真的是很可取...(掩面淚)
    明明噎死真的很痛苦,但看到阿里的臉由半綠變全紫...
    阿里對不起我真的悲傷不起來啊啊原諒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