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戴維斯傳奇】三代分家#2 幸福的一家日常





我終於發了拖了很久的三代分家...QAQ(開場白這樣好嗎)

該怎麼講呢,這家真的很平凡很流水流水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所以後面的劇情(你有這種東西嗎)會有莫名奇妙發展和作者有病的對白(X







開場一開始放的就是克里斯的機會卡,我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放機會卡,

反正湊合著放就是(喂)




去你的女生會。(話說姿深叫獸是神馬..)

就這樣讓克里斯莫名奇妙降職了,不知道這家人很可憐嗎,

住的是內建房子,還有房間是後面才加擴的(喂),克里斯要掙錢阿渾蛋!=3=




不只克里斯被降職,戴斯德也沒拿到A+(阿你老爸不是資深教授嗎?)

這樣一開始就放這種不是很好的訊息的圖真的好嗎?

然後別問我為什麼偷懶沒寫對白我沒梗了 要不是這孩子個性很中庸不然我還想配:還不是老師看不懂我在考卷上的傑作(塗鴉意味),讓達爾文(??)都對我刮目相看 ←這不是丹尼爾會出來的台詞嗎






看到自己被降職,兒子成績也沒有起色的克里斯






決定讓戴斯德進入私立學校(轉超硬)

不過誰知道前面的悲劇還不夠...

後面有出現了個悲劇..








為什麼你也跟安德魯當年一樣把龍蝦烤焦阿?!

就算你很想念你爺爺也不用烤焦龍蝦阿!!!?

不過也沒時間再做一份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勇者克里斯!

反正你當年都不知道屠了多少個妖孽了,現在的狀況對你來說根本是一塊小蛋糕!




自己造孽自己擔,科科科(克:為什麼你一附幸災樂禍的樣子!?




對於燒焦龍蝦校長感到非常滿意(??)也面帶春風離去了(??)

別這樣嘛~克里斯~至少成果是好的就好,下次你可以再做一次燒焦龍蝦阿科科科(克:去死





然後戴斯德隔天就穿著私立學校的制服(不然哩

這裡會這麼平淡是因為,後面發生了重大的事情。






克!里!斯!被!醜!女!青!少!年!欺!負!啦!!!





當然,克里斯也不甘示弱的對妖孽進行【潑水攻擊】妖孽HP-50! ←為何進入戰鬥模式

不過這些指令當然都是我下的因為我爽(欸




然後說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還是超不爽,

我就召喚了催生器把妖孽轉成大人哈哈哈哈(゚∀゚ )




(゚∀゚ )/ ←這個人有病




嗯,心情好多了,不過還是不夠,這樣的女人不解決掉以後一定會來踢垃圾桶偷報紙,

而且絕對不能讓這個汙辱過自家兒子的妖孽再走出去一步,所以我....










把他丟到外面把他關起來啦(゚∀゚ )/接下就等他自生自滅了(゚∀゚ )/ ←誰快把這個人拖走?!




而且純真的孩子們當然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那個妖孽關起來,

也有可能他們把妖孽當成像被關在動物園裡的珍奇異獸(RY




無意義的一張,我只是想表達這兩個人好萌跟湊張數而已(欸











就!在!這!時!




妖孽在整晚飢寒交迫的情況下發出痛苦的哀號聲!




然後死在(自己用尿栽種出來的)雜草下! ←為何感覺有點悲慘




人情冷暖...




人情..冷..暖..凡妮莎別這樣 (不是你殺那女的嗎



呃,總之一直待在那個死過人充滿晦氣的家不好,加上有足夠的錢,

所以他們搬家了(轉很硬




也不是很大就是..沒辦法我懶的自己蓋就隨便下載一間當他們的房子了(浪費資金




迎來的新客人是醜醜夫妻因為不重要所以跳過




還有布拉德,因為不重要所以跳..(布:喂




無意義單純想湊張數(那就不要放






就這樣一天過去,這家人也累了,兒子跟媽媽一起睡,爸爸幫兒子蓋棉被這畫面很溫馨對吧?





不過其實事實是這樣:




........




雖然克里斯私底下是這副鬼德行(克:什麼叫這副鬼德行..),但是在兒子面前還是會收斂的(?!)←you sure?





偶爾還是會做點正常的事情,不會滿腦子髒髒的(??) (克:喂








機會卡又出現了!怎麼可以冒險呢!!這家就只靠克里斯賺錢了!

當然不可以冒險!!(欸




耶!(莫名其妙)就入了5萬元O▽O/




唐納德也有了好消息~☆




拿到好成績後馬上奔去向媽媽報喜訊




只不過我有一點疑惑就是..




你為什麼不找你很閒的老爸!!!我還故意暫停他的動作欸!!(克:我沒關係的(蹲牆角




唐納德真是認真向上的好孩子(抹淚)

不過老說在很多劇情裡看到孩子說我要去睡了或是已經打呵欠睡著了就代表要進入大人的時間了 ←所以你到底是看什麼




不過你們也克制一下吧!!孩子一走就樣!!





所以說之前你升職不順是因為沒有(嗶--)囉?




順利升職的晚上克里斯又開始放縱

不忍說這個模組真的有夠像怪叔叔的 已經超越猥瑣的程度了




我也很想吐槽這樣子撲嘴巴竟然能對上(欸




夠了你們




就這樣在父母愛的包圍下(??) 唐納德要順利長大了\OWO/






這張放出來純粹想表達這樣子打扮的布拉德比較帥(欸




孩子阿!!!(噴淚)真是太好了你沒有長歪!!(沒有在影射誰ww)娘(?)我好感動










生日三連發 我覺得我該考慮換排版了(咳)




抽到財富期望,跟黛安娜一樣,你注定在大學以後影薄了嗎?孩子




身為表姐同時也是好朋友的黛安娜當然也不忘來個家庭之吻




只不過其他兩對真的已經開始進入他們自己的世界了 

我覺得派對從他們開始進入自己的世界時就結束了←喂




你焦點錯誤了,黛安娜





某天媒婆出現在他們家前




不過重點不是神燈 我比較想拍黛安娜跟唐納德接下的約會欸(?)




不忍說唐納德真是黛安娜的好姐妹(無誤)

如果他們沒有血緣關係大概也是這樣(?!





而且唐納德被黛安娜吐槽白癡(喂)之類的也不會怎樣!

要是換成丹尼爾大概會回答說「什麼白癡!你才是吧!」




但唐納德也不是只會單單只被欺負




偶爾也是會反擊回去的,沒辦法,畢竟是男生嘛(意義不明



日子一天一天過,




放閃的還是放閃




認真向上的還是認真向上




這就是平淡的分家

唐納德我們4代見~☆





===========後記===========

我一定要說點什麼!!!

分家真的流水到我卡了至少4個月就只為了配旁白!!

我配這個配到都快配不下去QWQ 不過解決這篇分家我就解脫了!!(歡呼

這篇很流水請原諒我(土下座) 希望趕快到4代應該會比較有梗

.....我重看了一下發現我第一次編輯是在1月26 orz 可見這篇卡多久(掩面奔

4 則留言:

  1. 哇~~~~~終於有新文看了
    我懷疑當校長的味蕾都有問題, 已經有數不清的校長因為吃到焦炭晚餐而讓孩子進私校了! 我決定下次莉亞家也要讓校長吃炭!
    我看到你竟然在家裡殺妖孽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 這樣家裡會變成凶宅欸XD
    原來小櫻是打算要搬家~ 新家就雖然普通, 可是外表還是有種很溫馨的小屋的感覺!
    流水不是什麼, 分家流水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欸?)
    倒是你卡了這麼久還有堅持要寫下去真的是非常厲害欸~
    我的傳奇1 因為修完的圖一直因為電腦掛點消失, 我都不想再一次修了 囧

    回覆刪除
  2. 小櫻終於更新了QAQQQQQQQQQ
    小櫻小櫻我超愛你趕快趁暑假完結3代吧!!! 我要看黛安娜!!!
    姿深教授大概是姿色方面的功力非常深厚的教授這樣,嗯,就是在說克里斯這個萬人迷!!
    深深覺得校長其實是看食物等級不是看有沒有燒焦的,
    反正只要是龍蝦就好,校長是超級龍蝦控所以燒焦了也會打高分數~

    那個欺負克里斯的人……不是青少年是準成人吧……ˊ_>ˋ
    不過反正都是將死之人了倒也不用在意她的年齡……ˊ_>ˋ
    新家的內部裝潢很漂亮的樣子!! 這家人其實很幸福不是嗎~

    我還是要說,如果真的流水到配不出話的話我真的會跳過,像當年我對丹尼斯的童年那樣(不要宣導這種偷懶法)

    回覆刪除
  3. 緋櫻你好
    我是從一年前開始看你傳奇卻一直沒浮水的夜星
    看到你出新文非常開心

    唐納德雖然是內建一號臉,但性格很美好讓他看起來更可愛
    之前在本家看到他跟丹尼爾下棋就覺得這孩子我可以(可以什麼
    長到青少年還可以跟黛安娜來個偽約會 偷偷覺得萌萌的
    很喜歡看緋櫻寫手足互動戲碼 雖然他們兩個只是表姐弟wwwwwwww

    這家人生活很平淡但很幸福啊 期待四代大學篇wwwwwwww

    回覆刪除